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市委书记朱海仑视察我司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642

 

点击查看原图

20131022号,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市委书记朱海仑一行来到我公司参观视察工作。公司总经理,技术总监艾山江博士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最新开发并准备投放市场的“塔克拉玛干沙漠绿藻饮液”和公司自主研发的“利用荒漠藻进行治理沙”的项目。艾山江博士详细的介绍了产品的研发过程,研究领域以及公司目前提供的各类技术服务。朱海仑书记听了后对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公司对科研方面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目前生物技术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十分热门的领域,不仅投入大而且技术要求特别高。生物技术领域已经影响到其他领域的发展。作为位于我国西部的新疆企业,充分利用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发展生物技术领域是当前必走之路。同样新疆的高新技术行业是离不开像你们这样的中小企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