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太阳能中心主任喜文华访问叶希丽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625

2014918日至19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主任、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所长、亚太地区太阳能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甘肃省太阳能风能协会会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能源学会副会长、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副会长,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高级顾问、联合国可再生能源专家喜文华来乌鲁木齐访问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18日,喜文华所长在叶希丽生物科技总经理艾山江博士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疆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园内的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心实验室、工业化种子培养室、藻类治沙模拟展示厅并考察了叶希丽生物科技硬、软件设备。

叶希丽生物科技公司的总经理艾山江博士在公司会议室向喜文华所长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研发能力、藻类治沙工程所获得的成果、以及公司后期的研发和生产项目等。

919日,喜文华所长在叶希丽生物科技总经理艾山江博士等的带领下到新疆库尔勒考察了《叶希丽藻类治沙示范基地》。

 

走进叶希丽生物科技

 

喜文华所长听取叶希丽总经理艾山江博士介绍沙漠绿藻工业化培养

 

喜文华所长听取叶希丽总经理艾山江博士介绍叶希丽团队塔克拉玛干沙漠的采样点

 

喜文华所长了解藻类治沙工程情况(1

 

喜文华所长了解藻类治沙工程情况(2

 

进一步了解叶希丽生物科技

 

喜文华所长在《叶希丽藻类治沙示范基地》进行考察

 

喜文华所长观察藻类治沙后形成的生物结皮(1

 

喜文华所长观察藻类治沙后形成的生物结皮(2

 

《叶希丽藻类治沙示范基地》——中国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光伏发电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