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希丽生物在新疆阜康荒漠生态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376

2016423日,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人员与中科院新疆分院生地所研究人员一并在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永明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疆阜康荒漠生态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疆阜康荒漠生态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近中期以荒漠生态系统和绿洲农业生态系统研究为主,研究荒漠、绿洲复合生态系统的能量流动和物质循环,对荒漠环境的变化趋势进行监测,评价和预报。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现场交流,阜康荒漠生态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领导表示欢迎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其最新治沙技术-沙漠藻生物治沙技术纳入到阜康荒漠生态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沙漠治理试验区,并希望紧密合作。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