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微藻生物科技中心访问参观简报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1371

2016816日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到国投集团麾下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的国投微藻生物科技中心(SDICmicroalgae biotechnology center)研发基地进行访问,并参观了研发基地的试验大楼、办公楼以及中试基地。

点击查看原图

微藻生物科技中心研究方向涉及微藻光合作用、生理生化、细胞分子生物学、光生物反应系统设计、大规模微藻培养、微藻生物能源及高附加值生物化学品研发、以及利用微藻处理废水和含高CO2的工业废气等领域。

 

此次访问在我区藻类资源开发和利用并将其标准化、规模化和国际化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国投微藻生物科技中心主任胡强博士介绍了微藻中心在微藻规模化培养和生物能源方面进行的研究及相关科研成果。通过交流,胡强博士对叶希丽生物科技开发沙漠藻资源方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可叶希丽生物科技在健康领域方面会起极大的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调研进一步增进国投微藻生物科技中心与叶希丽生物科技公司的相互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微藻相关基础研究工作在解决能源危机、环境污染等问题中发挥更大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