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书记鼓励我们把高新技术产品向全国推广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428

乌鲁木齐在线、乌鲁木齐之窗、红山网、人民网、中华网新疆站、乌鲁木齐市文明网等各大网络媒体纷纷报道张春贤书记视察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内容如下:

(记者 李志刚史漓莎 郝玉 梁淑芳 宋建华 王丽娜 贾梦妍)116日至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市考察调研。接下来的调研考察,张春贤书记还来到开发区(头屯河区)、高新区(新市区)与企业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张春贤书记一行来到新疆首家藻类研发企业——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公司研发中心、沙漠绿藻库和在建沙漠绿藻工业化培养化中心视察。“书记您尝尝看,这是我们今年刚刚研发的口服液。”在研发中心,企业董事长艾山江·阿不都拉拿起一瓶30毫升的绿藻口服液,递给了张书记。“口感不错,这类高新技术产品要尽快向全国推广。”张春贤书记品尝后,一面向身边随同调研的同事推荐,一面鼓励艾山江·阿不都拉拓宽思路,把新疆高新技术产品走向全国,甚至世界。听到张书记的建议,艾山江坦言这恰巧与自己的规划不谋而合。“我们已经与四川、天津的经销商达成协议,计划把产品推向内地城市,等以后发展成熟,还要让产品走出国门。”

点击查看原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