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希丽在亚欧博览会上成为亮点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295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于今年91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位于国家高新区《新疆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园》馆的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疆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园》的研发实力最强企业,成为了本次博览会上的一个亮点。

博览会期间,叶希丽不但吸引各家媒体主动采访、而且赢得了政府单位、联合国、以及数家疆内外企业专业观众的参观和咨询。叶希丽前后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疆电视台、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天上网、新疆日报、新疆经济报和巴州晚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本次博览会,叶希丽生物科技成功推出国内首次藻类治沙技术和首款沙漠绿藻系列保健品。同时、与来自山东、四川、乌鲁木齐和库尔勒等省市的商家签约了代理商协议。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