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物种、神奇生物-塔克拉玛干沙漠藻健康产品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630

 

严酷的生存环境,迫使从水生环境到沙漠极地环境变化的沙漠极地藻细胞,只有靠自身积累大量的活性物质——CGF(植物生长因子),才能得以生存;只有靠自身积累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才能避免被辐射和氧化;只有靠自身积累大量的胞外碱性多糖,才能提升汲取空气中水分和养料的能量;只有通过增厚自身细胞壁,才能应对塔克拉玛干所有的极端性。

于是,抗逆,成了沙漠极地藻生命的主旋律;抗逆性,成了沙漠极地藻的本质属性。

穿越了千万年时空、从海洋绿藻演变成了沙漠极地藻,与那些仍生活在大海或其它水生环境中的亲缘同类,有着怎样的不同呢?公司研究发现:

1、植物脂肪含量,沙漠极地藻是同属类藻的3.7倍;

  2、膳食纤维含量,沙漠极地藻是同属类藻的9倍;

  3、碱性胞外多糖含量,沙漠极地藻是同属类藻的6倍;

4、细胞壁厚度和蛋白含量,沙漠极地藻是同属类藻的8倍;

5CGF(即植物生长因子)含量,沙漠极地藻是同属类藻的30倍;

6、细胞自我修复功能,沙漠极地藻是同属类藻的8倍;

7、生物活性,沙漠极地藻是同属类藻240倍的活性当量。

 

点击查看原图

沙漠极地藻作为高能营养新资源,被誉为罐装的太阳,内60%的蛋白质、18种氨基酸、16种维生素(含B12)、11种矿物质、叶绿素ab、叶黄素、碳水化合物、核酸、酵素、胡萝卜素、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Ω-3、醣蛋白、核蛋白、核糖核酸(RNA)和脱氧核糖核酸(DNA)等。

  本公司食用型沙漠极地藻,接种和培育环境要求严苛,只有在GMP药品级生产标准的无菌条件下才能实现,因此,产品十分安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