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希丽研发人员在巴楚县进行了塔克拉玛干沙漠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195

 

处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地区每年受到流动沙漠的影响。流动沙漠和沙尘暴侵蚀土地,使土地不同程度的沙化,造成生物的减少,耕地的减少,很大程度上威胁当地人民的生存环境。巴楚县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是我区直接受到沙漠危害的县城之一。

20151214日,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在巴楚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调查了连接巴楚县和麦盖提县的高速公路两边沙漠。

据巴楚县副县长,常委阿里甫介绍,目前,巴楚县已规划治沙面积为8万亩,包括高速公路两边沙漠治沙,胡杨林生态恢复治沙,流动沙漠固沙等。按照规划,巴楚县治沙工作分3其进行。

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介绍了叶希丽极地藻生物治沙技术以后,麦盖提县相关领导很注重叶希丽极地藻生物治沙技术,并表示欢迎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巴楚县进行流动沙漠固沙,沙漠土壤改良和沙漠绿化工程。

相关领导表示,紧密协助我公司在巴楚县全面开展藻类生物治沙工作并尽力解决在治沙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通过这次调研,双方共同努力治理流动沙漠,在沙漠里种植经济植物来提高当地人民的经济年收入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推进双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