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希丽研发人员调查了内蒙阿拉善盟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133

 

20151027日,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攻赴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进行了调查工作,并跟范区管委会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会议上叶希丽生物科技研发人员介绍了叶希丽藻类生物治沙取得的最新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次日,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在当地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调查了乌磴高速公路穿越的乌兰布和沙漠。阿拉善盟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地处乌兰布和沙漠东缘,东临黄河,与乌海市滨河新区隔河相望,南接乌达区,北至巴彦卓尔市磴口县,南北长约100公里,东西宽约5-15公里,综合治理面积约1000平方公里。

 

点击查看原图

目前,阿拉善盟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管委会遇到的重大问题是该区域沙漠流动性很强,利用传统的植物治沙方法遇到很大的麻烦,栽种植物后发芽率很低。通过交流,管委会领导希望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叶希丽藻类治沙技术融入他们的规划内。一方面通过藻类固沙解决沙土流动性,另一方面通过藻类土壤改良,全面绿化示范区,推进建设植物生态产业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