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藻生物治沙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976

 

12011年在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建立叶希丽沙漠藻生物治沙示范基地,被当地林业局备案,目前已成为沙漠藻沙漠变良田典型的案例。

220159月,叶希丽生物科技在精河县火车站铁路边,建立铁路治沙示范基地。

320147月,叶希丽生物科技在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师一期光伏发电场区成功完成50000m2的沙漠藻生物治沙示范工程。

420164月,叶希丽沙漠藻铁路治沙技术成功纳入到格库铁路风沙路基防沙治沙工程规划里,并设定示范工程点。

520172月,叶希丽沙漠藻铁路治沙技术成功纳入到哈额铁路内蒙路段风沙路基防沙治沙工程规划里,并设定工程点。

6201612月,叶希丽成功完成坐落于甘肃省玉门市花海镇沙化土地国家封禁区沙化土地固沙及改良工程。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