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藻研究概况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422

点击查看原图

 

 

  叶希丽研发团队疆内沙土采样分布图

200711月,新疆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在叶希丽创始人艾山江博士的带领下,开始了“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艰苦探索。

通过1个月的艰苦探索,首批塔克拉玛干沙土样品成功采集回到实验室

 

20083月,叶希丽创始人艾山江博士成功分离获得第一批塔克拉玛干沙漠藻。

 

20114月、叶希丽沙漠极地藻生物治沙技术示范基地建立于全国最干旱沙漠-鄯善库木塔格沙漠.

   叶希丽铁路治沙示范基地坐落于精河县铁路边。总面积10000平米,建立于201594日。此区域铁道两边沙漠流动性强,对铁路的危害极大,属于典型的铁路治沙示范基地。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